柳 小C. 🌸

『 花吃了我的17岁。❀ฺ 』

QQ&微信☞362551432

《别》

别说难过
别说离开之后你的日子并不好过
别说你曾为失去我而内疚后悔过

昨日因 今日果
还不是自己酿下的祸
自己一手创造的杰作
何必时至今日再来认错

我也没必要非得那么执着
没有谁离了谁不能好好活
人都应该对自己的将来负责
让往后的日子过的幸福快乐

你也无非就是耐不住寂寞
不如说是精虫作祟的结果
又不是真的看不出你有多虚伪做作
就一刀两断 干净利落

别再想我
别再联络

别以为我真的能对所有伤害都一笑而过

图/文/柳小C.

评论
热度(5)
©柳 小C.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