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 小C. 🌸

『 花吃了我的17岁。❀ฺ 』

QQ&微信☞362551432

[For the Upcoming 2016]

许久不更的lofter,  and迟到的新年快乐~

时间过的太快,

快到差点忘记了自己当年的模样。

好在还有lofter,

有这样一个地方,

还可以安静的存放着回忆,

还可以让人记起年轻的梦想。

一切都还好,

和从前一样。

时间带不走的是上扬的嘴角。

如果非要有人问我这些年改变了多少,

我想说,

或许就是所有那些我曾以为的不美好,

那些我固执坚持过的悲伤,

到如今都也变得明媚起来了。

也许我变得太过现实,

以至于有点不那么天真可爱了,

但为了生活而努力打拼的人,

总好过空有梦想纸上谈兵来的实在的多。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和这样简单的日子。

这样就再好不过。

希望你们也都过的幸福。

勿忘初心。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加油哦~~~

评论
热度(4)
©柳 小C.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