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 小C. 🌸

『 花吃了我的17岁。❀ฺ 』

QQ&微信☞362551432

不知道应该做点什么

睡不着

又害怕清醒着

鼻子被堵住

一躺下就感觉无法呼吸



原来生命真的这么脆弱吗

从来没想过会是这样的方式

突如其来毫无防备

又无能为力



大夫说最好就是顺其自然

可是如果但凡还有一丁点的可能

谁又愿意顺那个自然呢

结果谁都知道

又有多少人能冷静的面对呢




也许你是真的很懂事很聪明吧

有时甚至觉得你比很多人类更可爱一些

等待死亡来临应该是很痛苦很绝望的吧

你还是耗尽最后一点力气等我回家

在我怀里还一直拼命撑着努力的呼吸

最后却等到躺在笼子里的时候才离开



我甚至在想你是不是早就选好了这一天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你的生日

但以后至少每一个520我都会想起你

会记得你陪伴我的这五年时光



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你和我告别最好的方式

所以我应该继续好好的生活

慢慢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也许会很难过但我会好好的过



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里

是我没能好好照顾你陪着你

如果有下辈子希望你自由自在

希望你比这一世更开心快乐吧




评论
©柳 小C.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