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 小C. 🌸

『 花吃了我的17岁。❀ฺ 』

QQ&微信☞362551432

「Reborn」

有一天,
我无意间抬头,
看见一片蓝天,
是我许多许多年
都不曾见过的蔚蓝。

像你清澈如水的眼眸,
像年少时懵懂的悸动。
像耳边轻拂过的微风,
像遥远又美丽的梦境。

曾几何时,
我以为我会落入无尽深渊,
再也没有人能够将我救赎。
我险些迷失方向,
也差点丢弃自我。

再见到你的时候,
我还是那个只会故作坚强
敏感脆弱又孤独的小女孩。
你却已经悄无声息地
长成了一个勇敢又睿智的
仿佛无所不能的大人。

我不知道,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
驱散往日的阴霾,
唤醒对爱的渴望,
赋予我全新的生命。

我也不知道,
在我看不见的另一个世界里,
在我不曾参与的漫长岁月中,
你是如何独自一人
度过那些难熬的时刻。

幸好啊,
我们都小心地珍藏着
最初的那份纯真,
不曾改变。

如果世界上有三件事,
是无论如何都藏不住的。
那么与我而言,
是每次见到你时,
不自觉扬起来的嘴角,
是每次你靠近时,
快要跳出胸口的心脏,
是和你在一起时,
想要爱你到老的坚定。

所以这一次,
我不想再挣扎逃跑,
也不会再将你推开。
我要用你带给我的新生,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收集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用幸福和快乐装点余生。

我记得那天的天很蓝,
但比那天空更蔚蓝的,
是你在我褪色的心里
亲手为我添上的色彩。

而你,
是那蔚蓝的背后,
永恒闪烁的耀眼光芒。
是我将用这一生
去守护的
信仰。

图/文/柳小C.
2019.5.3 下午 @中粮广场写字楼

评论
热度(1)
©柳 小C.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