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 小C. 🌸

『 花吃了我的17岁。❀ฺ 』

QQ&微信☞362551432

[ TIME ]

- 废话而已不用care

- 说实话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回归LOFTER
- 可能实在是沉淀太久的文艺情怀找不到地方存放
- 尽管LOFTER早已不是几年前的那个样子了
- 然而还在LOFTER的我们 又有多少还在坚持最初的自己呢
- 至少我变了很多
- 有意或无意间
- 毕竟人总是要背负着很多身不由己的东西拼命往前走的
- 偶尔有空停下来 回过头看看 已经实属幸运
- 很庆幸曾经的我能为现在的我记录下来这么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发现自己开始记不起很多东西
- 听过的歌 看过的电影 写过的小说 拍过的照片 欣赏过的风景 喜欢过的人
- 也许忘却是人类的一种本能吧
- 抛弃一些无关紧要的 才能始终轻装上阵 活的更轻松快乐
- 但幸好我还记得如何拍照和写字
- 只是很少再背相机 而是更习惯随手横过手机
- 也很少再打一整篇啰里吧嗦的感言 而是更喜欢简短精炼的诗句
- 一张照片搭配三行诗
- 我想这在某种程度上正映射出我目前的心境
- 日子过的简单纯粹
- 过滤掉了很多无病呻吟的繁杂情绪
- 我很珍惜这样的生活

- 我依旧固执的不想长大 想永远做这样单纯的自己
- 可是时间告诉我 没有什么可以永远停在原地一成不变
- 但起码我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总是矛盾纠结
- 一边保持初心一边勇敢前行也未尝不可 不是么
- 人总会不可避免的变得成熟而世故
- 这也没有什么不好
- 只是经历的事情多了经验多了 于是便显的冷静沉稳
-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保留一颗赤子之心
- 像孩子一样 对周围的一切保持热情和好奇
- 像孩子一样 去探索生活中细微的美好和乐趣

- 时间并不可怕
- 改变也不可怕
- 如今的我乐于接受生活带给我的一切惊喜
- 世界那么美
- 而我还年轻
- 这就是再好不过的时光

—— 柳 小C.   2016.7.19  22:24


评论(4)
热度(9)
©柳 小C. 🌸 | Powered by LOFTER